感 谢 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委员会

感 谢 信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谨代表930多万南京市民向贵单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1年,意义非凡、令人难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栉风沐雨、克难奋进,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我们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市经济总量预计突破1. 6万亿元,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实质性推进,南京都市圈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获批。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4万余套,新增城镇就业33万多人,完成棚户区改造330多万平方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回首这一年,驻宁各单位始终与南京同心同向、共生共荣,给予鼎力支持、呵护厚爱,为我们勇毅前行增添了不竭动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市机关开展“共学共建”活动,骈肩携手、情同与共,既为南京市民群众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也推动了南京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整体提升。特别是面对与德尔塔变异毒株短兵相接的遭遇战,省级统筹调配人员物资驰援一线,驻宁各单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为我们在较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对于这一切,我们铭记在心、倍加珍惜。在此,向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坚决扛起“争当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南京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虎年扬虎威。我们真诚期盼,在新的一年,驻宁各单位继续关心支持南京的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共同续写城市发展的新荣光。“虎之跃也,必伏乃厉。”当前,我们正在围绕优化城市基层治理,完善党建引领的新机制,探索社区和网格“吹哨”、驻区单位“报到”的新路径,构建到底到边、协同高效的新体系。驻宁各单位是城市治理的有力推动者和重要贡献者,恳请贵单位积极参与构筑共建共享的协同发展格局,参与打造安定安宁的城市安全网络,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体系。特别是春节将至,希望贵单位落实好最新防疫政策,引导干部职工自身防护要做好、聚集扎堆要减少、假期出行要慎重,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我们将更高标准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创造一流工作生活环境,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虎跃龙腾、蒸蒸日上,祝福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南京市委

南京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信息来源: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