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个“24小时”确保绿色大修

从3月15日开始,公司进入“大修模式”,59套化工装置6600多个项目,要在80多天的时间内完成检修改造。公司把绿色大修列入工作目标,采取三个“24小时”举措对大修过程中的环境保护进行全过程管控。

一是安环部人员“24小时”值班。环保专家随时掌握、检查和指导大修中的环保工作,确保环保异常早发现早解决。二是环保装置“24小时”运行状态监控。公司制定了环保装置晚于生产装置停车检修、先于生产装置开车投用的方案,特别加强生产装置停车过程中的尾气和污水的回收处理,坚守“环保比进度更重要”的理念,根据环保装置的运行状态和处理能力,控制装置停车的数量和进度。三是环境质量监测车“24小时”走航。配备各种专业检测仪器并能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政府环保主管部门的监测车,深入检修装置区进行昼夜不间断走航监测,发现数据异常及时报警,指导检修人员第一时间处置。

三个“24小时”环保管控,事事到人,招招落地,确保公司大检修安全绿色实施。

信息来源: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