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扬子石化林德气体公司全力生产医用氧助力疫情防控

       今年以来,疫情多点爆发,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华东地区主要的医用氧生产企业,南京扬子石化林德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扬子林德”)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需求。今年1月至4月份,该公司约500吨的医用氧送往上海、无锡等地,有效缓解了当地医用氧紧张问题。

  为保证自身抗疫的有效性,也本着对每一位客户方人员负责的态度,扬子林德公司在本轮疫情发生的特殊阶段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该公司销售部提前联系用户,在系统中确定提货信息,使之享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人事行政部严格门禁管理,严格要求医用氧槽车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并进行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核查;运行部门在充装过程中反复检查,确保各环节安全、符合操作要求;分析部门按照规定对空车和实车分别进行质量检验,确保质量合格。

  在该公司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今年1月至4月份,扬子林德公司医用氧市场供应量超计划20%,有力支援了南京及周边地区,特别是上海地区的疫情防控,为疫情期间的医用氧需求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