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党建联盟党员代表参观扬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建联盟建设,深入挖掘大厂地区老工业企业党建资源,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党建联盟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40余人,开展了“工业文明中的党史”系列参访活动。6月28日,第二季活动来到扬子参观。

第二党建联盟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观了公司厂史科普馆,听讲解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等内容。大家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3D影片,了解了公司的概况和石油石化知识。随后,党员代表们来到水厂净一车间参观氧化塘,了解污水回用技术,通过喂鱼亲身体验了绿色工厂的魅力。在公司大炼油管控中心,大家被智能化、现代化的DCS操作系统深深吸引,同时参观了芳烃厂基层示范党支部,听取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在消防中心,国家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扬子石化队为党员代表们讲解了消防车的类型和使用场景,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应急处理能力。参观过程中,党员代表们踊跃提问,对公司的生产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三十余年来公司取得的成就发出由衷赞叹。

信息来源: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