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三大员复合能力提升班开学

7月5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一行来到南京工业大学,参加扬子石化-南京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三大员复合能力提升班第1期(工艺员班)开学典礼。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校长办公室主任童毛弟、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顾学红等参加。

开学典礼由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潘培青主持,乔旭致欢迎辞。南工大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以及扬子石化技术部负责人杨斌分别发言。37名学员代表薛士瀚作表态发言。

顾越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为什么要举办这个培训和培训的目的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举办“三大员”复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殷殷寄语学员要刻苦学习、求真务实、不辱使命、排除万难,学成后挑起装置安全生产和新扬子快速发展的重担。

南京工业大学和扬子石化公司都是有着深厚底蕴和光荣历史的单位,今年年初,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意在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企业市场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在科研开发、安全生产、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4个领域深度合作。

此次培训正是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项目之一,为期3年,共举办11期,每期全脱产6周,对工艺员、设备员、安全员“三大员”开展跨学科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精心谋划,从培训对象、组织方式、课程设计、师资力量及教学效果评价、考核与结果应用、配套管理等6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开学典礼之前,顾越峰同南工大领导进行了会谈,观看学员集锦视频,商讨进一步合作发展事宜。

信息来源: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