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扬巴公司获评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高质量发展A类企业

 

日前,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通报了2021年度新材料科技园高质量考核结果园区共有18家企业被评为高质量发展A 类企业公司领导夏翔鸣、邢建良分别代表扬子石化—巴斯夫公司和扬子石化公司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接受了授牌。

2022年年初,新材料科技园开展了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通过绿色发展、安全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综合管理5个方面对园区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按得分高低将企业分为A、B、C三类,A类企业为优先发展类、B类企业为鼓励提升类、C类企业为监管调控类。这是新材料科技园连续第五年开展企业综合评价,也是第一年将“绿色综合评价”优化升级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评价体系更加完善,指标更具代表性,含金量也更高。园区将对公用事业公司服务范围内A类企业中蒸汽、工业用水执行基准价的企业,给予价差部分下浮5%的扶持优惠政策。

近年来,扬子石化公司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以技术进步引领生产经营,注重安全环保投入管理,加快锻造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全方位增强炼化一体化竞争优势,努力在保障国家产业安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根据园区考核体系标准公司在6月份进行了自评申报,通过专业部门审核、第三方评估,成功被考评为园区高质量发展A类企业。

 

信息来源: 
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