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单位举行庆祝活动迎国庆

在新中国73岁华诞来临之际,公司各单位组织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喜迎国庆,南京扬子、橡胶厂等单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员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公司发展新征程中,把实现各项安全环保目标任务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实践,共同谱写新扬子发展新篇章。

9月29日上午,南京扬子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晨光中冉冉升起,员工代表整齐列队、注视国旗、庄严注目,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9月29日上午8时整,橡胶厂举行升旗仪式,员工们神情庄重、列队整齐,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挥动手臂,将崭新而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沐浴着初升的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凝神注目一起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在这里春风化雨。

“参与升旗让我心潮澎湃,深深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青年员工王宇激动地说到。“喜迎二十大,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担任橡胶厂升旗手的退伍军人解定超送出祝福。据悉,橡胶厂已连续4年举行此项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信息来源: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