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悠悠长江水、大美扬子湾”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展示驻苏企业“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取得的各项成绩,10月12日下午,驻苏企业召开“2022中国石化在江苏”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开展“悠悠长江水、大美扬子湾”公众开放日活动,省市媒体记者、驻苏企业宣传部长及相关人员参观美丽扬子湾。

大家从公司9号码头登船,水路观赏了4.7公里的扬子湾美景,解说员全程讲解,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大美扬子湾名不虚传,是石化企业保护长江的生动写照。

扬子湾位于扬子江宝塔水道副航线,多座码头、岸上设施及岸线绿化带相映成趣,构成了现代企业与长江水域和谐共生的美丽石化湾。公司以扬子江命名,把保护母亲河视为自己的生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近年来,公司在环保治理上累计投入超过40亿元,建成投用了一大批环保项目群,切实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以实际行动保护长江生态环境。

信息来源: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