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位列2022南京企业百强榜第十

近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对外发布2022年南京市百强企业榜单。2021年,南京市百强企业经营状况总体持续向好,百强企业营业总收入为2.44亿元,同比增长12.61%扬子石化公司名列2022南京企业百强排行榜第名,同时还位列制造业排行榜第四名。

此次发布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引导南京市企业融入国家战略,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发展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2021年,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复杂的市场形势、持续的疫情影响、被动的安全环保局面,公司大力推动依法合规转观念、回归体系抓管理持续深化调结构、转方式提质增效发展,全面克服装置运行末期各种困难挑战,实现全年营业收入727.24亿元、利润26.28亿元,上缴税费112亿元取得了许多新的进步与成效。


信息来源: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