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36名员工喜获“双创博士”“名校优生”人才激励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分别拨付公司2022年“双创博士”“名校优生”补贴共计135.5万元,激励公司7名“双创博士”、29名“名校优生”,公司获评总人数位居南京市前列。“双创博士”补贴每人15万元,分两期发放;“名校优生”补贴本科生2万元、硕士生3万元、博士生4万元。

据悉,江苏省“双创博士”计划是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共同实施的重点人才计划,旨在吸引海内外青年博士向省内企业集聚,促进经济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获批企业除了获得专项资金资助,还将在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融资等方面得到优先扶持。

“名校优生”补贴是南京市江北新区《“创业江北”人才计划十策》的重要内容,是面向江北新区主导产业方向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意向人才补贴政策。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积极牵头向地方相关部门申请“双创博士”“名校优生”激励,协调解决申报、公示、拨付等环节出现的各类问题,顺利帮助优秀青年员工享受省市人才政策激励。

截至到2022年,公司35岁以下青年中博士、硕士学历人数为477人,占比为22.03%。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着力构建适应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更高素质、专业化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赋才。


信息来源: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