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代表党委致新春贺词


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各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

金虎归山去,玉兔迎春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对扬子石化来说,也是极具挑战、极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高标准完成迎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任务,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引下,奋力推动建设绿色卓越奋进新扬子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这一年,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装置大修,一体推进依法治企、从严管理和“三基”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付诸行动、见于成效。这一年,我们高水平实施创新发展,塑料新产品和专用料开发、生产再上台阶,一批科技创新项目加速突破,炼油结构调整项目加快建设,轻烃综合利用合资项目高效推进,5G+应用场景持续拓展,打造现代化绿色新材料和高端化学品基地驶入快车道。

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这一年,所有取得的进步,是全体扬子人一起扛过来、拼过来、奋斗过来的。每一个扬子人用团结、拼搏和突破,铸成了“扬子人一定能干好扬子事”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诠释了“我就是公司、我就是扬子,公司好、我就好”,成就了一个奋进的扬子石化。在此,我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扬子石化成立40周年。我们要以奋斗迎接新挑战、以团结开辟新征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集团公司党组和省市地方党委的领导下,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重塑形象、重站排头、重做示范”目标任务,众志成城应对“安全环保零事故、经营效益翻身仗、管理提升持久战、创新发展攻坚战”多重考验,以优异成绩庆祝公司成立40周年,为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贡献扬子力量。

最后,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公司事业再创辉煌!

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顾 越 峰



信息来源: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