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春节前夕,公司领导带队分别到装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王振新一行看望慰问了芳烃厂和塑料厂员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芳烃厂中控室,顾越峰与当班员工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红包。顾越峰说,过去的一年,大家依法合规意识显著增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为公司创效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成绩。在塑料厂聚乙烯中控室,顾越峰说,看到车间有很多年轻员工,我很高兴,我们的事业充满了希望,2022年,塑料厂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新产品开发为公司增效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塑料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取得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卫达、安全总监吴军一行,看望慰问了烯烃厂和电仪中心岗位员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送上节日祝福红包。在烯烃中央控制室,卫达说,过去的一年,大家攻坚克难,取得了大修改造、生产创效等较好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乙二醇车间中控室,卫达希望车间干部员工坚定信心,稳定心态,把停运待工装置看好,为市场回暖后恢复生产创造条件。在电仪中心,卫达看望慰问了当班员工,给大家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卫达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电仪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取得大修改造、电仪系统升级等显著成绩,我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副总经理邢建良、副总工程师朱瑞松一行来到炼油厂、质检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炼油厂中控室,邢建良感谢炼油厂全体干部员工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环保根基,紧盯效益目标,坚持精细管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新扬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质检中心,邢建良对质检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一线干部员工的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提升质量检验和质量管理水平,当好工艺装置的“眼睛”,新年里勇创佳绩、勇攀高峰。

公司副总经理吴鹏鸣、副总工程师徐利斌一行到化工厂和实业公司看望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化工厂中控室,吴鹏鸣与当班员工亲切握手,并提前给大家拜年。吴鹏鸣说,2022年大家都不容易,不仅要抗击疫情,还要确保安稳生产。2023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再创辉煌。在炼化公司丁烯-1装置,吴鹏鸣感谢大家同心抗疫,坚守岗位保生产。他指出,丁烯-1装置是5S管理工作示范装置,希望大家保持5S管理成果历久不衰,努力提升经济效益,202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公司副总经理朱兵、副总经济师丁家海一行到橡胶厂,向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在中控室,朱兵与当班员工一一握手,给大家拜年,并送上红包,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朱兵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2022年,橡胶厂迎难而上,环保工作取得了公司第一的好成绩,出人才,出成绩,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朱兵希望橡胶厂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保持环保最佳业绩,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三基工作,强化绩效提升,开好顺丁装置,夺取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新胜利,以新的业绩为新扬子建设再立新功。

公司副总经理谭金龙来到贮运厂,慰问一线岗位员工,为大家送上红包与春节的祝福。谭金龙对2022年贮运厂全体员工为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稳定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厂上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继续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扬子石化攻坚创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曦一行来到热电厂中控室,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拜年,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陈曦说,2022年热电厂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成功投运绿色供汽中心,圆满完成全停大修等任务,持续抓好新老区协同优化运行,为公司的安稳保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3年,希望热电厂继续坚持“依法合规转观念、回归体系抓管理”的工作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向打造中国石化一流电厂继续迈进。

公司副总经理曹云波一行来到消防中心和水厂净一车间中控室,代表公司给消防指战员和一线干部员工拜年,送上节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曹云波感谢消防指战员和水厂干部员工2022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消防中心继续做好消防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水厂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循环水回用等改造,努力把净一车间打造成集团公司污水处理标杆车间。


信息来源: 
202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