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炼油结构调整项目“600万安全人工时”表彰仪式

       











       2月8日,公司在炼油结构调整项目现场举行“600万安全人工时”表彰仪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对项目开工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参建人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于突破的精神,锚定按期高质量建成中交的目标不放松,坚持从零开始打基础,向零奋斗再启程,更好统筹安全与进度、质量、效益的关系;抓好生产准备工作,严格技术资料审核把关,做到开工物料到位、人员培训到位、试车方案和应急预案到位,为项目一次开车成功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公司成立四十周年献礼。

       表彰仪式上,公司领导为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第十建设公司、扬子检安等安全先进单位颁奖。总经理卫达,副总经理曹云波等领导出席仪式,副总经理、炼油结构调整项目部项目经理谭金龙主持仪式。


信息来源: 
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