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暖三月 青春别样“红”

       3月5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红马甲”们时隔三年重回扬村三路,为社区居民带来暖心服务。此次学雷锋活动共有19家单位参与,设置了爱心服务、文化关爱、公共安全、爱心募捐、单身关爱5个类别共42个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8时45分许,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就位,证件照拍摄、磨刀、手机贴膜、理发……各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我一大早专门从市里过来,以前每年都参加。”正在打印照片的宋女士告诉记者。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党委副书记陈曦来到现场了解服务情况慰问志愿者。顾越峰表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本次活动公司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取得良好成效,后续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常效化,激励全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崇德向善奉献爱心在扬子蔚然成风。


信息来源: 
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