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石化、碳一产业链”党建联盟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力量,整合党建资源,高质量践行绿色创新发展,3月16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石化、碳一产业链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江北新区金陵新城饭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江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潺嵋致辞,并为扬子石化、南京诚志两家联盟“链主”企业授牌。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代表扬子石化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链主”企业,扬子石化将牢固树立企地、企企“共建、共荣、共享、共赢”的理念,自觉与其他链上成员企业构建“党建共同体”,全力提高党建联盟建设质量,努力将石化产业链党建联盟建成新区最具影响、最有成效、最富特色的党建联盟品牌,全方位赋能高质量发展,为江北新区建设现代化新主城、高质量建设世界级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江北新区石化、碳一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观扬子石化企业形象展厅。 


信息来源: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