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暨江北新区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公司举行

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4月25日,南京市暨江北新区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公司举行。

启动仪式上,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局副局长葛飞翔、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处副处长周荣凯为获得2022年度南京市健康企业的扬子石化等8家企业授牌,江北新区职业健康体验馆举行揭牌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曦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扬子石化职业健康工作的各级政府和领导表示感谢。陈曦指出,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广大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扬子石化将持续加强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体系建设,筑牢职业健康安全防线,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扬子力量。

大家还现场观看了职业健康情景剧,参观了江北新区职业健康体验馆,参加了职业健康咨询答疑、医护人员健康义诊、劳保用品佩戴答疑等活动。

信息来源: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