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泽库县政府来扬子调研交流

    5月17日,青海泽库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才让杰一行来公司调研交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曦参加交流。

       2021年,受集团公司委托,公司成为第一批37家对口教育帮扶企业之一,对口帮扶青海省泽库县西卜沙中心完全小学。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帮扶方案,组织2次实地调研。通过2年多来持续软硬件投入,已累计捐赠资金52万元,西卜沙完全小学校园环境、文化氛围、师资能力水平都有了明显改观。

 顾越峰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和当地政府交流和合作,公司主要领导将组织教育帮扶实地调研,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效果和影响力。按照师资提升安排,继续组织优秀教师进行双向交流,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和培训活动,提高当地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方法,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根据乡村振兴整体安排,公司继续向中心小学提供5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购买教育设备和资料,如电脑、图书、文具等,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和资源,提升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合规使用"雏鹰展翅"基金,利用助学金提供奖学金、助学金,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梦想。

李云一行在陈曦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厂史展览馆,对公司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详细了解。 

信息来源: 
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