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启用

       “气温陡降,说冷就冷,可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吃冷饭喝凉水了!”
  “以往排队等待装车的时候,只能在户外,夏天一身汗,冬天裹大衣,现场有了这个爱心驿站,真好!”
  11月10日,公司首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扬驿”在贮运厂液体装卸作业区揭牌启用,受邀参加揭牌仪式的承运商、承包商代表参观爱心驿站后,赞不绝口。
  虽然爱心驿站是一间规模不大的小站,但“小站”有“大义”,是公司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小站有“大爱”,是公司把合作伙伴当做自家人来善待、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的关爱行动;小站有“大名”,通过爱心驿站向社会传递公司的责任和温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工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对爱心驿站的建成表示祝贺。他表示,扬子石化是中国石化的骨干企业,是江北新区的龙头企业,希望爱心驿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始终保持对客户服务的热情和耐心,发挥示范作用,打造可持续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扬子的美誉度,为江北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信息来源: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