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贺 词

新 春 贺 词

顾越峰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落实“四大关键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战胜了诸多风险挑战,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公司上下奋斗精神更加昂扬,搞好扬子石化的信心底气极大增强。这一年,我们聚焦新愿景、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安全环保稳定向好,价值引领见行见效,改革强基走深走实,创新发展锐意向前,党建质量再上台阶,在公司成立四十周年历史节点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答卷。这一年,我们全面总结、宣传、展示公司改革发展非凡四十年,挖掘“团结、拼搏、突破”扬子精神蕴含的时代内涵,展望建设绿色卓越奋进新扬子的光明前景,全面奏响“我就是公司、我就是扬子,公司好、我就好”的时代强音。奋斗路上,各位老领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全力支持、倾心付出,成为我们克难奋进的坚强后盾。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宏伟蓝图正一步步变为实景图,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和战略定力,满怀信心向着建设绿色卓越奋进新扬子、打造现代化绿色新材料和高端化学品基地奋勇前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贡献扬子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祝中国石化和扬子石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基业长青!

祝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信息来源: 
2024-02-08